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城指中心委员工作站正式建成并开展第一次协商活动

时间:2020/04/20  来源:区政协

  4月17日下午,区政协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委员工作站正式建成,并开展第一次协商活动,邀请宋庄镇地区政协委员和宋庄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就“12345市民热线”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建言议政活动。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石宝玉、秘书长冯利英出席活动,市政协人事联络室副主任韩君琪、人事联络室联络处副处长潘祖俊受邀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委员工作站站长王雪艳汇报了委员工作站的组建情况,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市政协人事联络室副主任韩君琪为委员工作站赠送图书百余册。 

  在随后开展的第一次协商议政活动上。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王雪艳介绍了宋庄镇地区 “12345市民热线”案件的接诉情况,宋庄镇地区政协委员周薇、卫谦、闫学飞、曹维、汪继东就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意见建议,宋庄镇党委副书记李树东等领导就热点问题办理情况进行解答,整个协商活动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玉影同志对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委员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委员工作站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站今后更好发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研究在区属重要部门建立政协委员工作站的目的意义,找准定位,更好发挥专业部门的作用。二是委员工作站要更好的体现政协特色,突出协商作用,活动方式要灵活多样。三是工作站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充分履职搭建好平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