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通州区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启动会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4/27  来源:区政协

  4月27日上午,区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启动并开展第一次活动暨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站长赵静委员主持。赵静委员首先就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筹建情况作了介绍,副站长付长宝委员对2020年工商联界工作站年度活动计划进行说明。区工商联副主席曹奇权根据区工商联工作安排,部署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专题调研工作。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9位委员、重点民营企业代表就加强委员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做好疫情防控、推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交流发言。委员们表示,区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的建立,是区政协在委员履职工作上的又一创新,委员工作站是新时代发挥委员优势、延伸政协工作触角,创新社会管理的一项特色工作,要立足本职,多研究、多思考,多实践,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赵玉影强调,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在筹建中做了研究、找准了定位、做好了动员,希望今后在各级组织的支持下,要加强横向联系,调动委员的履职积极性,使委员更好的发挥特长;要建立长效机制,特别是经常性地组织委员开展活动,形成简便灵活、协调有序、沟通快捷的活动形式;要有实际内容,注重特色、活力,有实效。
  赵玉影代表区政协对各位委员、工商联会员单位,在抗击疫情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要带头尽快安全、有序、积极地做好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工商联机关、区政协机关要为工作站开展活动积极做好服务保障。
  区政协副主席禹学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洪亮,市政协人事联络室联络处副处长潘祖俊,区政协部分委室主任及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政协工商联界委员、相关界别中的民营企业委员、区基层商会会长及部分工商联重点会员等110余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