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专题调研暨李峰威学雷锋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4/29  来源:区政协

  4月28日下午,区政协“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专题调研暨李峰威学雷锋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部举行,李峰威学雷锋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市政协人事联络室联络处处长岳玉翠、区政协秘书长冯利英、区政协研究室主任皮联仿、潞城镇党委书记吴孔安参加活动。 

  活动前,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石宝玉为委员工作室赠书,并为副中心优秀学雷锋战疫志愿服务队农民工代表赠送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区政协工会届委员李峰威汇报了工作室的组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峰威学雷锋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主要发挥李峰威委员作为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全国最美志愿者、首都最美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方面的优势特长,联系广大志愿者用雷锋精神服务群众,在服务群众中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以雷锋精神引领思想共识,为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在随后开展的交流座谈中,来自区住建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红十字会等部门的政协委员围绕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肯定了委员工作站前期筹备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对委员工作站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工作室要坚持在区政协党组和属地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活动,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要发挥好委员自身优势和影响力,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要把政协委员履职活动与开展志愿活动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立足于潞城镇地区实际,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活动,要围绕即将实施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开展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政策宣传,凝聚群众思想共识,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政协特点和规律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认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