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做客通州区政协

时间:2020/05/14  来源:区政协

  5月12日上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刘佳燕副教授做客通州区政协,为委员们进行城市副中心基层社会治理调研专题讲座。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主席田春华参加,本次讲座由秘书长冯利英主持。 


  刘佳燕教授主要围绕着转型背景下的社区规划,社区规划的源起、内涵和原则,社区规划的主要内容及对未来的挑战与展望四个方面内容进行生动地讲授,委员们受益匪浅。 


  区政协领导对刘教授给予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和同志,课后继续梳理、消化学习体会,把这次讲座的成果及时吸收到报告里,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