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区政协

  7月22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领导到通州调研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随后,各位党组成员就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赵玉影逐个听取了汇报,并就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区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赵玉影对全体党组成员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各位党组成员带领各委室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条线,聚焦副中心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成效显著,党建基础规范。他指出每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松懈。同时,就下半年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和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年度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展现人民政协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党建相关制度的学习和培训力度,丰富教育形式,强化对制度的理解和执行,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自查,以问题整改促责任落实,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