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机关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7/31  来源:区政协

  7月30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同志对新晋升职级的5名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上,5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石宝玉指出,开展职级晋升工作是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领导干部关心厚爱的一种方式,是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性的一种方式,要把这种荣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本领,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要守纪律、守规矩、重品行、作表率,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政协良好风气。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