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最美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0/07/31  来源:区政协


  王连队在车间了解航空用品加工情况。


  王连队带着村委会人员在村里调研。 


  王连队在纺织车间了解航空辅料的纺织情况。 

  “我从事航空客舱用品生产30多年,算是这个行业里的老兵了。”北京通州区政协常委王连队说。曾经做过永乐店镇临沟屯村党支部书记的王连队带领他的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到通州区政协抗击疫情的各项行动。
  在疫情影响下,今年春运人员流动性被限制,民航产业也经历了一场严峻考验。王连队说,在国家强有力的组织和行动中,他看到了曙光,对于挽回疫情负面影响,同时稳定员工生活和收入,他信心满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