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民盟通州区工委、政协民盟民进界委员工作站联合举办“送健康”公益活动

时间:2020/08/10  来源:区政协

  8月5日上午,民盟通州区工委、政协民盟民进界委员工作站联合举办“送健康”公益活动,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洪亮、通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应邀出席,民盟通州区工委、政协民盟民进界委员工作站、区物业管理协会、中体盛世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是以“送健康”的形式慰问140个奋战在通州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社区(村)工作者、志愿者和基层民警。通过这种形式来表达对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工作者的慰问和支持,用实际行动和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中体盛世(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辛泽先生的大力支持,“送健康”的内容是一年内免费参加中体盛世公司在北京18个场馆的一般课程。

民盟通州区工委主委、政协民盟民进界委员工作站  站长池雪斌同志致辞 

  民盟通州区工委主委、政协民盟民进界委员工作站站长池雪斌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民盟通州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开展公益服务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今年通州区民盟民进界委员工作站的首次活动。组织此次“送健康”——致敬抗疫一线人员的公益活动的初衷是想集社会各方力量,向身边一直战斗在防疫一线优秀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基层社会工作者以及各社区物业工作人员致敬,表达社会各界对抗疫一线优秀代表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传递爱心和温暖,弘扬战疫精神,传播正能量。


中体盛世(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辛泽先生致辞 

  中体盛世(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辛泽先生表示,中体盛世在通州12年,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作为通州的本土企业,将继续扎根通州、服务通州,为副中心建设出一份力。希望通过今天“送健康”的特殊方式来助力疫情防控,同时表达对一直坚守抗疫一线身边英雄的慰问、关爱以及敬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 


  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张继承先生发言 


  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梁冰同志发言

  
  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郝玥同志发言 

  抗疫一线工作者代表张继承、梁冰、郝玥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感受,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民盟通州区工委盟员丘自然同志代表通州区物业管理协会向中体盛世(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通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同志讲话 

  通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同志表示,通州区全体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一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疫情,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挺身而出,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参与疫情防控,发挥自身优势,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了新时代的委员风采。 


  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洪亮同志讲话 

  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洪亮同志表示,统一战线人才济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资金、人脉、渠道等优势,统筹各方资源,为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大局,凝聚了疫情防控的统战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组织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者合影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