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常委参观考察区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

时间:2020/08/10  来源:区政协

  8月6日,区政协举行第30次常委会暨常委暑期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政协常委参观考察副中心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全区开展模拟政协活动学校的师生代表通过视频列席了会议。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副主席朱志高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冯利英通报了常委暑期读书班有关事宜。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指出,各位常委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履职的本领能力,重点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效履职。要认真严谨,端正态度,把这次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做到思想上受洗礼,认识上有提升。 


  会上还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安排 》。
  开班仪式结束后,委员们参观北京学校、城市绿心及“三大建筑”、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等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走进北京学校,参观新校区并与校领导们沟通学校基本情况;步入即将开园的城市绿心樱花庭院,了解园林景观建设情况;到“三大建筑”和综合交通枢纽,观看宣传短片,结合展板和沙盘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通过参观考察,常委们对副中心建设日新月异感到震撼,表示作为副中心的政协委员,要更加坚定信心,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次读书班为期两天,期间,政协常委还将围绕副中心建设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区政协副主席禹学河、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