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台湖地区委员工作站围绕台湖镇“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0/08/27  来源:区政协

  近期,区政协台湖地区委员工作站组织部分台湖地区政协委员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亦企服务站),围绕台湖镇“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与台湖演艺小镇、亦庄东扩区国土空间规划开展座谈活动。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安志江,部分台湖地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由台湖镇主管规划的副镇长和区政协台湖地区委员工作站站长顾有勤主持,副中心“十四五”规划团队、区规自分局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台湖镇地区经济发展和深化与亦庄合作等座谈交流,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区政协探索建立政协委员工作站(室),成为委员联系群众的新平台和新载体,标志着政协履职工作推进到了基层,使联系群众工作更加有形,更加有效。通过政协委员工作站(室),政协的工作实现了与社会、与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同频共振。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