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委员参加北京冬奥宣讲团市政协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0/09/25  来源:区政协

  为引导委员积极关注冬奥会、支持冬奥会、参与冬奥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共识,9月2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委员来到市政协新闻发布厅,参加北京冬奥宣讲团市政协专场报告会。区政协学习委主任皮联仿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听取了北京冬奥组委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情况,观看冬奥宣传片,随后聆听了8位宣讲员的冬奥故事。他们中有为冬奥转型的首钢园运动中心制冰师、为圆冰球梦的北京市青少年女子冰球队主教练、为冬奥保驾护航的中国第一代滑雪医生、为中国而战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为冬奥保驾护航的5G建设者、为冬奥志愿宣传的人小志大小学生、为奥运环球行的传播奥运文化推广人、为奥运身残志坚永不服输的残奥会冠军。每位宣讲员感情真挚、铿锵有力地宣讲,赢得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委员们表示,通过报告会,普及冬奥会知识的同时,被宣讲员们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打动。表示相信国家在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北京冬奥组委同国际奥委会等紧密合作下,一定能够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表示一定关注冬奥会、支持冬奥会、参与冬奥会,为2022年北京作为全球首座“双奥”之城成功举办冬奥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