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针对马驹桥中心镇地区社会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10/16  来源:区政协
  围绕落实通州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马驹桥中心镇地区的社会治理工作,区政协专门成立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牵头,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单位、马驹桥镇共同组成的调研组,结合危险化学品、液化石油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市民热线和垃圾分类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10月14日,调研组召开调研工作启动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主持,调研组成员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政协研究室主任谢京文就调研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围绕做好调研工作,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参加单位要高度重视,责成一名主管领导牵头负责,并安排一名具体工作人员与调研组对接,确保调研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各成员单位都要深入实际开展细致调研,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都要提交分项调研材料;三是要遵循“边调研、边治理”原则,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四是区政协办公室要做好调研保障工作,组织安排好各项调研活动,加强与成员单位和马驹桥镇的沟通联系,及时整理分析材料,做好调研材料的撰写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