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站正式启动 联合农工党通州区工委惠民下乡义诊受到群众的极大欢迎

时间:2020/10/20  来源:区政协

  10月16日上午,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站在漷县镇北堤寺村启动并联合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开展惠民下乡义诊咨询活动。通州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出席活动。 


  会上,区卫健委副主任、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站站长李文龙介绍了工作站职能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农工党通州区工委主委胥振阳表达了农工党对于搭建联系群众平台、服务百姓生命健康的高度热情。漷县镇党委书记范亮亮对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站及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到漷县镇开展义诊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朱志高主席在讲话中指出:
  医药卫生界的委员们以及农工党通州区工委的专家们要以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工作站为依托,坚持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广泛联系群众,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术研究,参政议政等活动,积极搜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彰显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创新开展工作,增强工作效果,切实发挥委员工作室服务群众的作用。 


  随后,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和农工党通州区工委近30位专家为村民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现场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还带来了血糖仪、心电图等设备,免费为前来咨询诊疗的群众测量血糖和检测心电图。胥振阳、李晓辉、王宇、齐孟瑚、王敬萍、郑小秋、郑玲玲等医疗专家以委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他们认为,政协搭建的平台非常好,通过下乡义诊,深深感受到农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同时也拉近了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距离。 

  这次义诊活动涉及神经科、呼吸科、心内科、肾内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整形科、卫生科、儿科、综合科等十余个专科,前来义诊咨询的村民达200余人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