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委员参加市政协城市讲堂——交通治理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1/06  来源:区政协

  11月3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委员参加市政协城市讲堂——交通治理专题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禹学河,区政协学习委主任皮联仿,人资环建委主任李雅静,以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原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以“北京交通治理的理念与实践”为主题,结合《北京市交通拥堵成因分析与对策研究》委员读书活动,从北京交通基本评价、跳出“交通”看成因、治理思路及对策、远景目标、效果及展望等五个方面为委员作了一场关于北京交通问题的深入解读和互动。 


  委员们认为:
  周主任的讲座站位高、思路开阔、问题分析得深入准确、对策措施切实可行,通过学习,获取很多重要信息和一手资料,特别是关于交通治理方面的新理念、新观念,为履职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开阔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委员们表示:
  将更多的把有关交通方面的新理念融入到工作和履职中,将交通方面的好消息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北京的交通建设中来。要用平和包容的心态感受北京交通的变化,要及时宣传北京交通的新气象,传播共识,倡导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为北京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