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喜迎两会,彰显“榜样委员”风采 | 阎晶:发挥专业优势,力促乡村振兴

时间:2020/12/17  来源:区政协

  区政协委员、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城乡规划分院院长阎晶,日前被民主推荐为区政协2020榜样委员。
  今年疫情期间,阎晶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统筹安排全院各项工作,及时为员工购买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积极为项目复工复产积极创造条件。疫情稳定后,她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辗转20多个市县,总行程数万公里,保证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她负责的多个项目荣获国内外行业奖项。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阎晶利用专业优势,一直关注通州区乡村振兴方面的发展,2020年先后主持了《潞城镇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州区村庄产业规划》等,担负起改善乡村民生、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今年以来,阎晶多次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言和提案,先后参与了《关于创建通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意见建议》、《关于城市副中心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的建议》、《协同创新,挖掘潜能,推动副中心拓展区文化可持续发展》、《关于建设森林城市 探索副中心平原造林而持续发展专题调研报告》等提案和课题实际工作,尽心尽力地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