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组织召开经济界、科技界、农业界界别召集人年度活动情况汇报暨委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12/17  来源:区政协

  12月15日,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组织召开经济界、科技界、农业界界别召集人年度活动情况汇报暨委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安志江同志主持,区政协副主席禹学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经济界、科技界、农业界界别召集人杨东风、岳凤山、李宝华分别汇报了本届别2020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和2021年活动计划。王焕菊、张维民、程群等9名委员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助力疫情防控、积极主动履职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针对年度履职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均拿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表示在今后要把个人岗位责任与委员履职责任有机结合,要力争做一名有温度、有担当的,适应副中心发展要求的政协委员。 

  安志江同志从专委会重点工作开展、农业农村委组建、委员履职三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在对2021年专委会履职主要内容进行部署的同时,重点对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上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禹学河同志在讲话中对专委会及各界别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极为特殊的2020年,各界别、各位委员围绕疫情防控、“十三五”收官、副中心扶贫攻坚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他强调,2021年是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副中心(通州区)”的提法,对于我们既是荣誉,也是机遇,更是挑战。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具体落实中通过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各项职能,注重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在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