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喜迎两会,彰显“榜样委员”风采 | 史鹤玲:珍惜委员荣誉 担当委员责任

时间:2020/12/18  来源:区政协

  作为一名连续三届的区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医务处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史鹤玲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始终牢记政协委员荣誉和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为区域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今年,又被推荐为区政协榜样委员。
  2017年、2018年、2019年,她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信息员,所撰写的《加强慢病管理做好医联体建设》《关于新时期适应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等被评为优秀提案。此外,她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撰写的《关于推进医联体建设,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带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关于在医疗机构和养老院建立老年人长期护理医疗保险》等提案,相关部门对其前瞻性可行性给予肯定,并给予满意的答复。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履职带来的不利影响,史鹤玲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参加市区政协及各委办局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补齐公共卫生短板、环境保护、建设森林城市、社会治理、垃圾分类等领域的专题调研,以及城市副中心讲堂、政协委员读书、委员工作站等活动,根据一系列调研,相继提出《关于应用科技手段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疫情防控能力及水平的建议》《关于打造适应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智慧城市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升北京城市副中心公益诉讼的建议》等,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倾注情怀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