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喜迎两会,彰显“榜样委员”风采 | 刘崇尧:以复兴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

时间:2020/12/21  来源:区政协

  日前,通州区政协委员、佑民观主持刘崇尧被推荐为区政协2020榜样委员。
  作为通州区佑民观的“掌门人”,刘崇尧始终用“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爱国与爱教紧密结合,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团结和睦作为内在自觉。此外,凡是国家重大节日,都组织开展传统文化交流学习活动,把坚定文化自信,复兴优秀传统文化作为自己的履职使命。
  近年来,刘崇尧大力推动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每年开展扶贫济困,定期接济贫困敬老院。每年元宵节、重阳节为老人分发元宵、礼品,每年腊八节还在观内施粥等。疫情期间,她组织信众捐款20万余元,助力抗疫。
  作为政协委员,她积极参政议政,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精心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她关心困难群体,2018年提交的关于加强通州区老年驿站建设的政协提案,被评为当年优秀提案。同时,她还认真学习宪法法规,树立宪法信仰,带动更多信教群众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切实发挥了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