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喜迎两会,彰显“榜样委员”风采 | 付长宝:12年广征提案线索3000余条

时间:2020/12/24  来源:区政协

  日前,通州区政协委员、北京八通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长宝被推荐为区政协2020榜样委员。
  2020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付长宝利用所负责媒体的资源,每天第一时间对外发布疫情速递、政策解读、健康防护、谣言澄清等方面内容,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快速获取可靠信息;同时,协助区政协办公室创建视频会议系统,让广大委员在家就可以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视频会议。
  不仅如此,付长宝还主动为潞河医院等单位捐款捐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宣传服务,在疫情最严重时期,更是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值守。
  在今年的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中,他积极参与工商联委员工作站的筹划、形象设计、活动安排、现场组织等工作,同时也积极参与区政协新的社会阶层委员工作站的创建。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多次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种视察调研、专题协商、学习研讨等活动,积极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还连续12年利用网络资源面向社会为区政协征集提案线索3000余条,征集社情民意信息近100条,真实传递百姓声音,表达群众诉求。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