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通州区政协提案委、学习委联合开展委员年度述职活动

时间:2020/12/31  来源:区政协

  为搭建委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平台,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提高政协组织履行职能整体水平,12月25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学习委在张继承委员工作室联合召开所联系党派界别委员年度述职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出席。区政协民盟民进、民建九三、工商联界别和文化体育界别9名委员代表现场述职,其余委员以书面述职和线上视频参加。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参加,区政协学习委主任皮联仿主持。 


  会上,高国庆、王伟、丘自然、王合兴、田明、付长宝、杨兰英、陈喜波、张继承等9名委员代表所在党派界别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履职心得体会、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述职发言。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委员一年来对区政协党组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各位委员的述职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一是委员述职形式和效果好,通过述职,大家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是凝聚共识的再深化再提升;二是委员述职特色鲜明,一年来,各位委员在区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克服疫情影响,履职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参与委员工作站(室)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热情进一步高涨,担当有为、担当作为充分彰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闻令而动、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为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控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认为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履职不均衡、质量有待提高等。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履职,石宝玉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履职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明确提高履职能力的途径;三是建立完善述职激励机制;四是围绕明年重点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