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副中心文化建设”专题调研组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区政协

  4月2日,区政协“副中心文化建设”专题调研组在“书香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冯利英主持,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主席吴涛出席活动。

  会上,区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立生,副局长杨根萌、林长春、马俊艳等相关同志介绍了当前副中心公共文化、文物保护以及博物馆行业的总体情况、特点及存在的问题。


  中国史前文明研究中心专家、中国丝绸之路遗失文物修复中心主任、成吉思汗26代传人宝世宜,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编剧王梓夫以及刘宗永、刘福田、任德永等区政协特邀文史委员,结合会议内容并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对区政协“副中心文化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按照中央对北京市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副中心特点,开展好此次调研活动;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政协委员中文化领域方面的相关专家学者,要围绕此次调研主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确保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通过此次调研,搞清楚副中心文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明晰下一步如何高质量构建副中心文化,为副中心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中心文化建设”专题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