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调研组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1/04/13  来源:区政协

  4月9日上午,区政协“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调研组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田春华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来到北京奔驰汽车工厂,了解北京奔驰企业概况,并参观了总装车间智能生产线;



  在北方华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察看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刻蚀机等高新技术产品。





  座谈会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区协同事务局、经济发展局和营商合作局有关负责人,围绕推进区域产业协同发展、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加强高精尖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

  通州区政协调研组成员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春华在讲话中指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值得通州区学习借鉴。当前,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在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做大做强自身产业,对于辐射带动北三县实现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地在产业协同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形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通州“台马”板块产业联动新格局,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州区政协调研组部分成员、物资学院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