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在城市副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13  来源:区政协

  4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来到城市副中心张家湾公园一期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参加。


  春风拂面,绿绽枝头,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植树前,通州区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结合现场展板,介绍了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工作和植树地块总体建设情况。



  张家湾公园位于城市副中心张家湾组团东南角,总体规模700公顷,约1万亩,处于环城绿色休憩环中,与大运河森林公园、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连成一片,共同组成将森林引入城市的绿色楔形廊道。在城市副中心“一带、一心、多廊、多园”绿色空间结构中,张家湾公园是“多园”中面积最大的一园。


  植树点位于张家湾公园一期桃花岛上,是张家湾镇原工业大院疏解腾退后新增的绿色空间。大家挥锹栽植、培土、踩实、围堰、浇水,共栽下碧桃、连翘、黄栌、海棠、元宝枫等乔灌木170余株,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贡献力量。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市、区政协机关干部约100余人参加植树。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