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调研委员工作站(室)

时间:2021/04/21  来源:区政协

  4月20日上午,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就潞源地区委员工作站、“书香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李峰威委员工作室、张继承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围绕“做好2021年工作站(室)工作”进行座谈。区政协研究室、专委会二室一同调研,委员工作站(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石宝玉同志首先走进台湖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实地察看了“温馨家园”建设、运行和助残活动开展情况,对张继承委员工作室围绕服务残疾人群体开展的助残活动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潞源地区委员工作站、“书香政协”委员工作站、李峰威委员工作室、张继承委员工作室分别介绍了工作站(室)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围绕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的计划安排。

  石宝玉同志指出,委员工作站(室)是加强委员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要把握原则,突出重点:一是围绕“建党100周年”,上半年重点开展党史学习、研讨、座谈等活动,下半年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坚持服务基层群众的根本原则,围绕“基层社会治理”,针对地区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事项,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党委政府的联系,深入开展“微协商”活动,促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三是要注重活动效果,精心安排设计,丰富活动内容,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活动的频次,要围绕主题多开展系列活动,确保达到好的效果。四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政协相关委室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工作站(室)开展活动的帮助指导,把握好方向和工作重点,为工作站(室)作用的发挥提供有力保障。五是各工作站(室)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服务基层群众的方式方法,努力在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服务基层群众方面做出特色亮点。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