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玉桥地区委员工作站开展“你说我听,我说你听”基层协商议事活动

时间:2021/06/08  来源:区政协

  近日,区政协玉桥地区委员工作站围绕广渠路东延周边交通规划建设情况,开展基层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禹学河、王子江,人资环建委主任李雅静,区规自分局副局长黄超出席活动并座谈,会议由工作站站长张松主持。


  会上,黄超同志介绍了广渠路东延道路工程的项目背景、特点以及工程进展。随后,玉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小东同志、属地居民代表反应了施工带来的相关问题,工作站委员针对道路改造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黄超同志针对委员、属地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强调广渠路是链接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交通动脉,区规自分局将以百姓的获得感和便利性为优先级,倾听居民百姓的心声,持续开展精细化便民改造,让重点工程实现安全、便民、宜居的功能最大化。

  区政协副主席禹学河肯定了区规自分局对广渠路东延项目付出的巨大努力,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联系基层群众、倾听百姓心声的重要意义,工作站协商议事正是解决基层问题的重要抓手;要提高重大工程建设意义的认识,全力支持保障的建设落实,突出工程为社会民生做出的积极贡献,把群众思想统一到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广泛的收集社情民意,接地气地带动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社会建设,促进协商成果的转化,为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建设发挥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