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学习政协知识 提升核心素养——政协委员走进北京五中通州校区

时间:2021/06/16  来源:区政协

  6月8日,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邀请区政协委员史鹤玲、李珍萍走进学校,助力模拟政协活动。


  史鹤玲委员介绍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历史、性质定位、主要职能、主要目标,并结合自己撰写的真实案例讲解了提案撰写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李珍萍委员点评了学生黄梓钥撰写的《关于北京市道路洒水车调整作业方式》的提案,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撰写提案过程中的优点,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完善意见。

  通过委员们细致入微的讲解,模拟政协社团的同学们对提案形成的全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努力提升调查、分析、研究、展示演说和辩论能力的决心。


  学生们一致表示,现在努力写好提案,将来长大后贡献更大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有用人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