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李峰威委员工作站组织启动“童心向党”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童心向党”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1/06/21  来源:区政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政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6月17日下午,在李峰威委员工作站组织启动“童心向党”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童心向党”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李峰威致词。通州区运河小学和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实验学校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清大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向志愿者队伍授旗。


  此次活动还聘请了10名政协委员为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指导员。同时聘请了相关专家作为“童心向党”书画作品的评委。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指出:委员工作站是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此次活动是将委员工作站作为推进在未成年人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运用委员专长,通过师生、家长、志愿者们的共同参与,给大家创造了一次党史学习的机会,是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引导学生和家长与社会各界人士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区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委员职责,通过志愿活动,凝心聚力,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风采展示。希望李峰威委员工作室能继续坚持工作站的功能定位,发挥自身特色,组织引导广大委员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促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运河小学校长张兆宏和部分政协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