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团支部开展青年读书汇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区政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区政协广大青年干部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月25日,区政协团支部开展青年读书汇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团支部向机关青年干部发放《百年党史关键词》、《党史知识1000题》等图书,鼓励青年干部深入了解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培养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从党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奋斗意识。

  随后,区政协团支部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充分展示了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区政协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