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来源:区政协

  按照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7月1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华主持会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宝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对照发言。 

  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冯利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对照发言。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收获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摆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的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自我剖析,明确改进方向。
  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提醒,从提升学习统筹协调力度,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加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党建与履职相融合,汲取力量激发为民服务的干劲等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推进自我革新、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下一步,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整改,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把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抓出成效。党员个人也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