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豫”你同行 共渡“南”关 | 通州政协委员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时间:2021/08/06  来源:区政协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更是刻不容缓。
  抗洪救灾,大爱无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紧急驰援、捐款捐物,通州区政协委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通州区政协委员、北京安明供应链管理公司董事长田明,通过工商联、商会获悉河南急需抗洪救灾后,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他第一时间要求提升“物溜网”平台服务灾区信息发布频率,组建应急车队,随时待命运送救灾物资。

  7月21日至26日,通过物溜网信息平台,发布各类车辆、物质信息500多条;通过北京光彩基金会捐款2万元;为防止疫情与洪灾交叉,捐赠90箱价值4.5万元的防护手套;通过河南公司两次为河南郑州、新乡捐赠2万多元的农产品物资。


  受北京市物流商会委托运送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物资,安排装卸和派出3辆挂车运输棉被、矿泉水、儿童用品等救援物资到河南灾区,减免各项费用约3万元。截止到目前,田明委员捐赠合计约12万元。
  政协委员刘可捐款1万元,教育界蒋真铮委员、农业界韩金平委员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也为救灾工作提供一份助力,以行动助力防汛抢险救灾,履行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责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通州政协在行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