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通州区政协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2021/08/27  来源:区政协

  8月26日上午,通州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就年底前重点工作和七届一次全会筹备事宜进行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玉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宝玉主持。会上,各委室主任分别就本委室重点工作安排和机关下一步总体任务进行了沟通交流;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冯利英部署了区政协七届一次全会筹备和召开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和区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落实。针对常规性工作,各委室要对照年初账单做好查漏补缺,确保不丢项、不落项。针对七届一次全会工作,要结合本组分工,进一步研究制订分方案,细化任务。 

  赵玉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的工作有特点,更有亮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并推进各项工作,突出了重点,抓出了亮点: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形成了通州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创新“通州协商议事厅”协商议事机制,打造了通州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品牌;制度规范化建设实现新提升,政协履职活动更加健全完善。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赵玉影同志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活动。聚焦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10月份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要提前思考、精心研究,拿出学习方案,在委员和机关范围及时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聚焦全国政协、市政协部署要求,特别是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等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同时要完成好年度协商监督的各项工作,深入做好创新工作的总结,做好党建工作,将政协党建与履职活动有机融合的成果固化下来,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赵玉影同志指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七届一次大会工作中,高站位落实好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实施方案,以最高的工作标准,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