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时间:2021/09/10  来源:区政协

  9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通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玉影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通州区政协党组作了书面交流发言。9月6日上午,通州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玉影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冯利英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政协党的组织体系,推动“两个全覆盖”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汇聚各界力量,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好政协优势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 

  赵玉影同志指出:
  通州区政协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进行创新实践,持续不断在“建立高效运行机制,夯实基础”“党建引领求实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党建引领走基层,联系服务群众”三个方面做好文章,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建与履职的深度融合,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