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六届区政协召开第40次常委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政协

  9月23日,六届区政协召开第40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 


  会上,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和《通州区政协协商规则》;两位政协常委向常委会进行了述职。 

  常委述职是区政协2019年开始推行的制度,已经开展两年。通过述职,常委们发挥了很好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担当。

  赵玉影在讲话中指出:
  今年是本届政协的届末之年、换届之年,要有条不紊推进年度工作,围绕协商监督事项,认真开展调研,提出有深度、有质量的意见建议。目前,区政协七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要细致稳妥筹备好全会。要扎实把本届政协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进行总结提炼,把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作风传承下去,为新一届政协履职打基础、留下宝贵财富。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副主席禹学河、王子江、田春华,秘书长冯利英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