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政协通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和第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01/26  来源:区政协

  1月20日上午,政协通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先后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和第一次常委会议,研究2022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区政协专题调研、协商、监督议题计划,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启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会上还通报了区政协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和专委会工作室联系界别组安排。 

  张德启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常委会是政协的领导机构。政协常委要按照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把握形势,找准定位,围绕把握“精准高效”履职尽责;要勇担责任、不辱使命,围绕工作要点中的调研、协商、监督等议题,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为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德启强调:做好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政协常委要带头履职尽责,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带动委员提升能力,使常委会成为一个团结和组织各界委员认真履职,不断推进政协工作的领导集体。希望政协常委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真情履职,团结共事,努力使新一届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副主席甄宇、冯利英、田春华、金文岭、吴涛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