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区政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发挥社情民意信息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4月2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尚祖国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办公室主任吴绍伟宣读了《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名单》《区政协聘任信息工作联络员名单》;秘书长陈立军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说明;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处长何远全围绕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培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协业务知识课。 

  尚祖国指出: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仅是政协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更是区委、区政府社会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有机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的重要途径,作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要建立健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要更加注重质量,推动反映社情民信息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要坚持高水平召开社情民意恳谈会。全体委员、信息联络员要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努力开创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信息联络员现场参加会议,近200名委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