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丨通州区政协开展“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区政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通州区政协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德启,区政协原主席王玉辉、王春元,原常务副主席高志禄,区政协各位党组成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老干部党员代表和区政协党员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两区”建设展厅、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家目睹了北京“两区”规划建设、企业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新变化,体验了北京“两区”建设发展成果,感受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带给广大百姓的便捷高效的服务。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在周文彬雕塑广场,缅怀烈士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党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启同志为老干部党员刘秀玲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大家向老党员看齐,继承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和党员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传递了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形象。 

  张德启在讲话中要求区政协党员干部永葆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以奋进的姿态,在为党奉献和为民服务的征程中勇毅前行。他指出:
  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光荣在党50年”中,读懂“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以奋进的姿态,在为党奉献和为民服务的征程中勇毅前行。
  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主动履行好政治协商机构的各项职能,凝聚共识,广聚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城市副中心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坚定信仰秉初心,缅怀遗志再出发。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要牢记初心使命,把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强烈的责任心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副主席甄宇、冯利英,秘书长陈立军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