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领导“双调研”精神

时间:2022/07/06  来源:区政协

  7月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领导到城市副中心“双调研”精神,全面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启,党组成员、副主席甄宇、冯利英,副主席田春华、吴涛,秘书长陈立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尚祖国主持。 

  会上,甄宇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和蔡奇同志参加市党代会通州代表团分团讨论时讲话精神,冯利英传达了市领导到城市副中心“双调研”精神。 

  张德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把握市党代会精神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真正使市党代会精神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勇担使命、积极履职,以全力服务副中心建设的实际行动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要始终牢记中央赋予我们的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在新征程上认清形势、找准方位,充分展现政协人的履职担当。
  三、要步履不停、快马加鞭,全力推动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细致梳理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副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二级巡视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