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读书正当时 | 区政协民盟民进界开展“悦读书屋”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区政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4日上午,区政协民盟民进界在京杭大运河书院组织政协委员、党派成员开展了“悦读书屋”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传承弘扬大运河文化”主题,旨在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中率先垂范、引领读书,进一步提高对大运河文化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郭椿涛老师做了“旅行与运河文化”的专题讲授,从时间和空间两条主线同大家分享了运河的功能和属性,对文化流布的影响,以及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历史文化遗产的推动作用,服务副中心建设同大家交流。 



  与会人员积极进行发言交流,表达了对大运河文化资源、文旅产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通州未来发展等方面的认识,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活动将促进委员工作水平有新提高,助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一室主任胡晓东对此次读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和珍惜“悦读书屋”这个平台,一方面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读书活动,增长知识与智慧,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委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增进了解、增进认同,凝心聚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