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学习二十大报告,政协委员这样说

时间:2022/10/21  来源:区政协


  区政协委员、民盟通州区工委委员、通州区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 梁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民盟通州工委的组织下,我们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当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深感作为一名粮食行业的国企员工,要不忘粮安初心,勇担粮安使命!我们坚守责任、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秋粮收购、成品粮轮换等任务,经受住考验,用实际行动书写对粮食行业的热爱。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区政协委员,我要在建言献策上发挥带头作用,通过深入调研、科学判断,把与人民群众直接相关的问题写成社情民意、调研报告、意见建议和提案,客观及时地向政府反映群众的诉求,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成员、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 甘罗嘉:

  “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至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加快建设一个“强起来”的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现代化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正是百年大党领导十四亿中国人民创造的辉煌历史与正在努力奋斗的光辉未来。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亲历“富起来”的历史,见证改革开放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也希望通过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强起来”的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