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委员工作站 | 区政协委员读书工作站和中仓街道地区委员工作站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活动

时间:2022/11/03  来源:区政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1月1日上午,区政协委员读书工作站和中仓街道地区委员工作站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活动。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出席活动,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二室主任皮联仿,北京通州运河书院院长、区政协委员读书工作站站长杨建英,中仓街道地区委员,中仓街道社区群众代表,运河书院书友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中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中仓街道地区委员工作站站长鲁嵩主持。 

  杨建英委员首先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随后,委员代表民盟通州区工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区教师研修中心研修员王伟、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副主委、潞河医院放射科医生石逸杰、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副主委、潞河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张伟东,社区代表中仓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娜,运河书院书友代表米晓玲,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可以清楚地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及时了解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增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尚祖国在讲话中,对活动内容和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会,与在场人员进行了分享,为大家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提供了帮助。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