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提案委、学习委联合分党组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委员身边的党组织”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8  来源:区政协

  11月3日上午,区政协提案委、学习委联合分党组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张家湾设计小镇、张家湾镇林场开展“走进委员身边的党组织”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党日活动。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参加。 



  委员和机关党员一行首先视察了由铜牛厂房升级改造而成的北京未来设计园区,实地查看园区共享办公大厅、户外休息区等配套服务设施,了解老工业区在更新改造过程中对工业遗存的保护性利用情况。 


  在张家湾集体林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林场物料电子信息化管理、员工量化考核、设置视频监测和二维码标识连接养护信息等方面的智慧林场建设,以及开展“地头儿党课”、社会服务活动和解决当地就业等情况。在前街村“村头公园”实地查看了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及本杰士堆、人工鸟窝和小微湿地等生物多样性建设。 


  尚祖国指出,张家湾集体林场以党建引领积极探索精细化管理新模式、智慧化发展新路径,为集体林场改革创新事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林场继续推进符合地区特色的林下经济建设,探索建立林场自给自足循环经济体系,实现生态、经济和社会等综合效益的不断增值。 



  尚祖国强调,联合分党组和机关党员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另一方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行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提案委和学习委联合分党组党员委员、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张家湾地区委员工作站部分委员,以及张家湾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