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委员工作站 | 区政协农工致公界委员工作站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首次协商议事活动

时间:2022/11/10  来源:区政协

  11月3日,通州区政协农工致公界委员工作站(潞源地区委员工作站)举行启动仪式及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甄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五室主任李雅静参加。 

  会议由区政协农工致公界委员工作站副站长姜丹主持。工作站副站长徐昊介绍了工作站职能、特点等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协商座谈会上,潞源街道副书记刘文鹏介绍了潞源地区情况及相关工内容,并对工作站筹备建设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潞源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晓介绍潞源街道临镜路南段积水问题情况,朗清园东社区书记邹莉以及居民代表积极发言,共同反映诉求。 

  随后,区园林局城乡建设科科长王文亮、北投集团项目负责人刘亭君对临镜路南段积水问题作出了详尽的分析,并以PPT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将解决办法予以展现。 




  陈少叶、林发钏、甘建军、王胜阳、谭国强等政协委员围绕本次协商内容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
  委员们表示,潞源地区委员工作站的启动,将成为农工致公界委员在潞源地区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下一步,将依托该平台,立足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群众,收集社情、了解民意,开展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目标的各项履职活动。 

  甄宇指出:
  委员工作站是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也是委员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
  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及优势,积极参与好每一场活动,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委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当中,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基层协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助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