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进校园 | 区政协委员走进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开展“撰写小提案、助力大民主”委员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1/25  来源:区政协

  11月11日19时,“撰写小提案、助力大民主”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2022年政协委员进校园活动在线上进行。通州区政协委员柳晓雷、甘罗嘉、曹建、刘金平,为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提案撰写的在线指导。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四名委员分别批阅了学生们的模拟提案,并从撰写提案的角度和表述、调研的方法和形式、建议的可行性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柳晓雷委员点评第三组提案 


  甘罗嘉委员点评第四组提案 


  曹建委员点评第二组提案 


  刘金平委员点评第一组提案 

  高三张博洋同学“关于在通州区中小学加强未成年人性教育的提案”和高一袁静怡同学“关于对残疾人子女心理援助的提案”受到了政协委员的高度赞扬,曹建委员和甘罗嘉委员表示将把两位同学的提案带到区政协全会上,并作进一步完善。 

  刘金平委员与学校教师代表东门捐书留影 

  刘金平委员还为学生们捐赠了1000余本书籍,涵盖人文、科普、自然、阅读等种类。刘金平委员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能够在闲暇之余多阅读,走进知识的海洋,从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并与大家一起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黄晓军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图书的政协委员刘金平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些图书,开展“读好书,好读书”的活动,以激励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信息来源: 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