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孟景伟等区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时间:2023/01/06  来源:区政协

  1月4日下午,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江华,看望慰问出席政协北京市通州区七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在各界别讨论组,孟景伟与政协委员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立足自身岗位、为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孟景伟说,2023年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加快打造北京新“一翼”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
  各位委员都是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高质量建设城市副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孟景伟指出,要实现宏伟蓝图,需要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把握城市副中心战略定位,大力促进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以意气昂扬、无畏艰难、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勠力同心、奋勇拼搏,谱写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慰问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和要求,为促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不懈奋斗。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