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主席张德启走访慰问政协退休老领导

时间:2023/01/12  来源:区政协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9日上午,通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启带队到朱学民、王玉辉、王春元等退休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张德启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通州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交谈中,张德启对他们为通州区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德启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州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无不凝结着老同志的经验智慧和勤劳汗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推动城市副中心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副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关心和指导政协各项工作,为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区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让老干部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退休老领导对区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区政协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尽其所能,继续支持通州政协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政协秘书长陈立军、办公室主任吴绍伟陪同慰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