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主席张德启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时间:2023/01/12  来源:区政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区政协主席张德启走访慰问重点企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2010年5月入园张家湾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心脑血管类药物领域及处方药市场拥有领先地位,市场分销网络覆盖大约2800家国内医院和医疗机构。张德启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药品生产研发等情况,对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为副中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北京海德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内,已有二十几年的制药历程。集团旗下拥有五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医药、食品、医疗器械、消毒制剂产业,现已投产使用十万级净化车间,研发实验室,检验实验室。张德启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向企业及广大员工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德启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人才、政策服务,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办事流程,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企业服务包”,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