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走进企业 探索民企国企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3/03/14  来源:区政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助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一行来到政协委员张东明所在的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视察,并围绕探索民企国企合作新模式进行座谈。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二室主任皮联仿,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召集人、区工商联主席赵静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软硬件环境建设、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解。 

  随后,委员们围绕探索民企国企合作新模式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中招联合领导班子对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成立背景、运营模式、衍生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负责人表示,中招联合始终以技术为核心,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及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希望在“互联网+”的新业态下,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委员们围绕电子化招标采购、投标保函等内容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静表示,通过参观、观看公司宣传片及聆听各位班子成员的介绍,对电子招投标采购行业有了新的体会,为民企、国企沟通学习搭建了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参观学习促进企业间交流和合作。 

  皮联仿对区政协职能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通过“走进企业”这种委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政企之间的相互交流得到了加强。同时,希望中招联合积极参与到民企、国企合作中来,携手共赢、互惠互利,助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