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经济界与北京物资学院联合召开人才培养孵化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3/03/14  来源:区政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积极促进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筑牢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石,近日,区政协经济界与北京物资学院围绕“探索人才赋能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主题,联合召开人才培养孵化项目研讨会。 

  会前,区政协委员和学院领导共同参观了城市副中心首家5G智慧银行——工商银行清风路支行,感受了智慧金融的科技成果和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

  研讨会上,区政协经济界委员、物资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李晓晖及相关领导分别围绕学科发展与建设、科研合作与共建、学生就业与实践、人才孵化与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区政协经济界委员代表王炜、毛海军、相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结合企业特色和就业需求,就加强校企实践活动的合作交流、人才要素支撑产业发展、高素质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物资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就如何开展交流合作,围绕校外导师聘任、实习基地建设、党建团建合作、专项课题研究、企业案例挖掘、开展挂职锻炼、员工培训提升等七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物资学院作为城市副中心的高校,有责任服务于副中心建设与企业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做好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实现共赢。 

  下一步,区政协经济界还将与北京物资学院开展签约特聘讲师、挂牌实践基地、走进课堂授课、挂职实习锻炼、联合开展调研等系列活动,在“走出去、请进来”的同时,促进企业与院校实现“双向奔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