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委员工作站 |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六室联合组织召开委员工作站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区政协

  3月13日,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六室联合组织召开委员工作站交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冯利英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六室主任杨玉洁传达了2023年委员工作站建设部署会相关要求,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履职方向。漷县、张家湾、九棵树、杨庄等四个地区委员工作站和文化艺术体育界、医药卫生界两个界别委员工作站的站长围绕进一步推进工作站规范、常态、高效运行这一主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站活动,发挥委员联系群众作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的发言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切实可行,为下一步提升工作站自转能力和履职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依据。 

  冯利英在讲话中指出:
  各委员工作站要严格落实部署会的相关要求,立足实际,解放思想,拓宽思维,加强统筹谋划,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街道乡镇和各相关单位重点任务以及区政协专委会具体安排,充分利用地区和界别优势,组织开展好委员学习、协商议事、调查研究、政策宣讲、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委员联系群众作用,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