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开展“进一步解决停车难问题”专题协商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区政协

  近年来,停车难成为困扰百姓生活的民生热点话题之一,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备受政协委员的高度关注。5月24日,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围绕“进一步解决停车难问题”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尚祖国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首先实地视察了通运街道、潞邑街道两个点位的停车现状,了解停车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在潞邑街道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一室主任胡晓东主持。


  会上,区城管委、住建委、交通支队的主管领导通报了我区停车现状与问题、现阶段进展及下一步举措等整体情况;通运街道、潞邑街道的主管领导汇报了本地区停车需求及建议。

  围绕解决停车难问题,各位政协委员从乱停车治理、挖掘增加小区及周边停车位、设置智慧停车导引等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委员们关注民生的情怀与担当。

  尚祖国在讲话中对我区解决停车难问题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
  他强调:
  停车难问题是当前乃至长期要跟踪解决的一个重要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统筹规划、深入挖掘,充分利用闲置空间,进一步加快停车场位开发和建设;同时,在建设的过程中要提前做好谋划,科学利用、规范管理,确保停车难问题得到合理解决,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注副中心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履职过程中建真言、献良策,为助力副中心建设和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监察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立民,区委督查室、区政府办联络室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视察监督和协商座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